文:肯米

今年賽前面對統一獅隊四場先發吞下二敗的兄弟象隊投手林恩宇,在14日晚上面對獅隊時主投5。2局被敲8支安打,其中竟然出現3支全壘打,讓他在退場時氣自己表現而情緒失控,到休息室時砸椅子造成手部割傷流血,還緊急送醫縫針,實在是太不該。

20120301兄弟象隊林恩宇  

今年是林恩宇完整歸隊的一年,在2009年年底回國後被兄弟象隊選進球隊,在2010年原本想要展現實力時,竟開刀休養,連2011年也都整季報銷作復健,去年才又回到球場內投球1場,雖然勝投但最後還是到二軍休養,以至於在今年年初時曾被爆料可能是最後一年的出賽。

球團有替他作15勝的激勵獎金設定,對林恩宇來說其實也算是最後一搏,因為在球隊裡曾經聽到球團年初原本想要將他解約或轉成投手教練,但在原教練團的保證下而留下來,如今能投出4勝4敗防禦率4。14的成績,已經實屬不易了。

加上昨天的比賽後,他對統一獅的成績是20。1局防禦率高達8。41,還苦吞3敗的慘烈情形,林恩宇面對Lamigo隊三戰可是拿下全勝戰績,20局防禦率更是低到0。45的數據,面對義大則是2場出賽1勝1敗,14局防禦率是3。24算是正常值,如果他能夠對統一的情形沒有如此惡化的話,對他來說已經夠了。

20130616兄弟象隊林恩宇  

但他對自己很自責的情緒不應該發洩在球場,這樣對他只有壞處而沒有好處,像昨天這樣的狀況還要送醫院縫針,只希望他能夠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免得影響到他今年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