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費古洛要回台了!在2007年替統一獅隊效力,之前在總冠軍賽面對La New熊隊主投第1。4。7之役都拿下勝投的他終於又回來了,雖然已經年近不惑歲數的他,卻仍是統一獅隊在近幾年要爭冠時,都會想起他的存在。

20130619統一獅隊費古洛  

當年33歲的他在總冠軍賽三場比賽都出賽,其中包括一場完投,並在第四戰完後帶領統一獅隊拿到聽牌的資格,球隊卻在第五和第六戰連續輸球,原本情勢大不妙,最後在費古洛第七戰力抗陳金鋒等人復活的攻勢,拿下最後一場的勝利,這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一段歷史。

回到美國後也回到大都會,並拿下勝投;不過在回到大聯盟時的兩年來他的投球成績並不理想,之後待過費城人、太空人,也曾與海盜、藍鳥、洋基、紅襪等隊簽下小聯盟約。去年年底他以小聯盟約回鍋最早曾待過的響尾蛇,不過因傷在3A表現不佳,4月下旬遭釋出。

比較利多的消息是他在今年年初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層面對美國隊只被打出2支安打無失分,也在經典賽代表多明尼加拿下2勝,說到底統一獅隊找他回來絕對是因為要補強投手戰力,卻看不出來統一獅隊是為了票房著想,才找回費古洛的。

如果真的是為了票房,找大牌明星或者像是Manny級的對獅隊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但還記得之前克里斯多福來台的時候,統一獅隊可是捨棄Manny這位票房保證的球員,獅隊真的要讓球迷感動,應該不是靠費古洛回來就能拉抬票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