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徐總的突然逝世,意外連帶的讓中華職棒與台灣大聯盟的紀錄聯合起來,將他在中華職棒610勝,以及在台灣大聯盟的105勝合計的715勝成績,經過中職會長黃鎮台親口證實之下,紀錄終於被認可,這也代表中華職棒的成績與台灣大聯盟的成績,終於可以正式合併。

20130526義大徐生明  

這也代表中職許多紀錄加入台灣大聯盟的紀錄後,許多成績都將改寫,包括黃平洋也可以拿到破百的102勝成績,以及潘威倫目前110勝原本是中職最多勝,如今被早已退休的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取代成為台灣職棒最多勝的142勝紀錄。

這可能會讓中職紀錄方面,不再是出現紀錄上附註是在台灣大聯盟創的成績,先前黃鎮台就已經說過會廢除掉叛將條款,如今這麼一作,又將整併台灣棒壇的紀錄,徐生明的願望也讓許多台灣大聯盟的球員成績終於被承認。

其實這本來就該很早之前就作的,在那魯灣併入中華職棒時,很多人都說成績不該承認,因為實力有所差別,但在台灣職棒裡面,明明屬於平等的聯盟,成績卻沒有被認可,也因此許多球員跳槽到那魯灣打球時,所累積好幾年的成績都不被承認,如今才真正的正式成立。

不過,說到底徐總的過世的確讓人感到相當的錯愕及傷心,在看到許多新聞之後,總覺得該做點什麼才是,如果想不到怎麼作的話,這禮拜天之前可以到萬安生命台北會館去致意。

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

各位球迷想要到 徐總教練靈前致意的,
請注意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 9:00 ~ 12:00 至這個禮拜天(9/1)為止,
請球迷配合,以免影響 徐總教練家人作息,感恩。

地址為: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62號 萬安生命台北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