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最近看世青賽,對於中華隊的感想其實頗多,但是在國際賽目前的表現,戰績是真的不如我們預測的理想,在前天輸給古巴之後,昨天又敗給了美國無緣晉級冠軍賽,但說到底我自己的感觸很深,那就是球員的素質真的很棒,但是卻在戰術運用上面仍需要多加強一些。

就像前天林振賢對古巴七局無失分,在2日預賽面對加拿大才剛投完六局而已,卻在緊急的狀況下要面對古巴,還是投了7局無失分的演出,最後雖然在第九局被敲出再見安打輸球,但是中華隊在大賽中的抗壓性是有所提升的,而打擊狀況面對古巴強投沒有出現太多攻勢,就像是對方面對我們時也沒有出現太多攻勢一樣。

而在昨天對上美國隊時,中華隊的打擊也可以在前七局領先美國隊,差點美國隊就貢獻出首敗在我們手上,而林子崴出色的表現也讓美國隊說很想把他帶回美國大學打比賽,也證明了他的表現足以讓其他球隊吸收回去。

另外還有宋文華這位目前高二的好手,長到快190公分的他,最快球速也將近150公里,也是球探中相當注意的焦點,雖然他昨天在第八局救援時氣力放盡,嚐到救援失敗的結果,但他從少棒開始就一直是中華隊常客,被稱為是心理素質比曾仁和還要優秀的球員,這屆的球員素質真的不錯。

另外打擊方面被兄弟象隊簽下合約的陳子豪在這系列比賽也很優秀,是中華隊打擊狀況最好的球員,假以時日等到他磨練成熟後,絕對也是中華隊當中的常客。



中華隊球員的素質相當的好,也希望教練團能夠有所提升,才能讓戰績繼續往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