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早上乍聞義大方面釋出消息,說總教練可能會找曾智偵來擔任總教練,讓我不敢相信直搖頭,真的要讓曾擔任義大總教練嗎?

圖:曾智偵要來義大了嗎?
20130908統一獅隊曾智偵.jpg   

我是堅決不希望大目進來的,除了他在之前引起的風波之外,本來球隊在高層的設定應該是小葉接球隊,小葉之前與國外球團有合約才會變成徐總接,不過發生了徐總這不幸消息過後,目前我想應該也是原本的教練團先接才對,而不是放話說找一個也是資歷相當豐富的總教練來就可以了。

二馬在球員的技術指導方面有一套,李居明雖然我也不太看好他,但至少名聲也比大目好,斗總如果繼續接的話,我想應該也沒有太多球員有其他意見,至少維持住目前的士氣是最重要的,要換教練的話,抱歉,等到球季結束後再說。

不過這樣的放新聞我也覺得很怪異,畢竟高層的想法是找一位有經驗且也有經歷的人來當總教練,但卻不曉得是不知道還是不明白,會找一個風聲不太好的總教練來接手,高層這方面的想法是不是需要注意一下,就還有待觀察才是。

況且曾智偵在去年還曾經被提到曾的人事方面問題,再加上之前帶統一獅隊的時候,整隊的氣氛很差,也曾經出現派系問題,因此各人不希望他進到義大球隊,在徐總遺願當中還提到二馬是他原本規劃的下一個總教練,不知義大為何不讓二馬上任?

新聞如下:http://tinyurl.com/kvb36tk

總而言之,我不希望有空降教練直接貼上來,不然就如同有人所說,找唐基或大義來當總教練,至少還比傷球隊的不良舉動還要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