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義大晚間發新聞稿表示,到季末確定不是斗總真除總教練,而是從自己的口袋名單之中選出三個人,最後挑一位當總教練,報導如下: 

謝秉育表示「高層原本考慮的人選很多,至少有8個人,包括林華韋、葉志仙、郭泰源、郭源治、吳復連、高英傑、李來發、楊清瓏等人」,後來經過瀘之後,「現在只剩下3個人選,老闆(林義守)今天早上已指示可以開始作業了,以我們集團的文化,應該很快就會有結果」。

至於三位名單人選,聯合報今天早上有提到曾智偵希望留在基層,最有可能雀屏中選的,個人猜測很有可能是郭泰源,郭源治兩者之一。而報導中所說到的三位人選,第三位我真的想不太出來是誰,林華韋嗎?或者是吳復連?甚至是李來發?說實在,真的沒這麼看好。

圖:郭泰源可能成為義大新總教練?還是郭源治?
郭泰源  

郭源治  

郭泰源曾經帶領過誠泰Cobras隊,也曾經是國家隊的總教練,資歷當然是相當顯著,而郭源治也是在日本職棒當中投出好成績的好投手,也是中華隊多年的顧問,這樣的資歷是義大相當看重的主要原因。

當時義大所注意的,就如同領隊所說的,第一是資歷,第二是輩分,第三是戰力整合,包括可以整合教練團及球員的心,而這些要來填補徐總這位終身奉獻給國家的總教練,我想這兩位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到底會是誰呢?說實在,這種時間點,我更希望是保持目前教練團的團隊之下,斗總(或者老邦)繼續帶下去,如果要真得挑一位的話,以義大的選擇,或許郭泰源是他們心中最好的人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