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義大球團最近投手調度陷入低潮,於是緊急找回劉志昇擔任義大新的投手教練,目前義大投手教練總共有四人,是最多教練的球隊。
20130925義大犀牛劉志昇.jpg    


劉志昇為何會回鍋,純粹只是余和甘還不太會帶投手的關係,曹大帥的教練資格算起步一段時間,所以他可以擔任一軍或二軍的投手教練沒問題;阿甘的投手調度是球數到了換人,要調教投手?我想前幾年的投手狀況大家看得出來;而余文彬則是目前擔任牛棚教練還算稱職,但是說真的要調教投手,我想余文彬還沒那麼資深的功力。

我個人相信劉志昇的頭腦是清楚的,他是有能力去選秀/調整投手狀況的人,雖然之前被認為是資方打手(想想當初泰山跟劉志昇鬧翻的狀況),但以短線來說,他是可以在總冠軍賽前趕快進球隊作調度的最快選擇。

這隊目前的狀況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義大這步棋應該是想要先在總冠軍賽能夠拿個好成績,至於到底劉志昇明年會不會續任,那也是要看總冠軍賽的調度才能作判斷.

我相信曾智偵總教練已經很久沒有打總冠軍賽,接下這燙手山芋也是要完成這項任務,假如現在找一個比較有經驗的人來幫忙,總是比較快讓球隊進入狀況的,別忘了當初義大為什麼選曾智偵進來的原因:因為豐富資歷,但是要他在短時間能備戰完畢,太難了。

至於到底劉志昇跟曾智偵會在義大多久?真的就看總冠軍賽的表現才能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