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睡眼矇矓之中睡去,雖然自己無意外的覺得王建民會贏球,但終究對王建民的信心度總是不夠,但在睡醒之後,這些疑慮終將化解掉了,畢竟這位能夠自我控制的投手還是有自己的方法調解壓力,拿下最後的勝利。

是的,王建民又獲勝了,拿下本季第18勝,這不但繼續讓他自己的連兩年19勝更有機會,也讓他自己的表現得到肯定,今天主投7局被敲得3分,雖然狀況是有點抖的表現,但終究還是靠著洋基的火力拿下勝利,也讓王建民繼續保有勝投王的資格(目前和紅襪的貝基特並列第一領先地位),而這也是王建民近九場以來第八場勝利,也表示穩定的表現讓他還是有著不錯的成績演出。

王建民今天能夠在驚滔駭浪之中獲得勝利,靠的是相信隊友的幫忙,而王建民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也多虧當初拉拔他出線的總教練托瑞,能夠讓小王順暢的表現,的確歸功於許多貴人的幫助,而在這個情況下,連自己的信心都投出信心,標準的伸卡球會持續穩定的解決打者,讓王建民有好的成績出現,才是最終給大家的回饋。

以一個年薪不到五十萬卻可以投的比別人千萬年薪的還要出色,我想這也是台灣人的驕傲,可說是台灣之光也不為過,能夠有多好的成就?那就看王建民最後所出現的成績了,王建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