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低潮,連兩場先發無安打

文:肯米

人不能持續高潮太久,否則會遭到對手的注意,胡金龍在2728號兩場先發,前兩場表現不錯的胡金龍,最近兩場分別擔任第二棒及八棒,守備位置依舊是游擊手,而連續兩場四打數都毫無表現,讓帳面上的成績變得慘不忍睹,也代表雖然前幾場表現不錯,但大聯盟等級還是很高,打擊技巧還是需要多磨練的。

27號打出的成績是四打數無安打,被三振一次,一局下擔任第二棒的胡金龍在一出局後首度上場打擊,先取得一好三壞的球數優勢,卻沒將後兩顆球掌握好慘遭三振。第四局胡金龍擔任第一球魔人,出棒強勁卻方向錯誤,對方游擊手接到傳一壘刺殺出局。第六、八局胡金龍都擔任該局首位打席者出擊,但都只擊出高飛球遭接殺。

28號打出的成績亦是四打數無安打,也是被三振一次,三局下無人出局上場打擊,擊出遊擊滾地球被刺殺。五局下胡金龍上場打擊,依舊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七局下胡金龍上場打擊,但是在滿球數後遭到洛磯山投手Jorge Julio三振出局;九局下道奇最後反攻機會,胡金龍在兩出局後上場,但是當成本場最後一位打者,擊出二壘滾地球結束比賽,還是無法敲出安打。

或許前幾場打擊時的表現過於突出,最近受到注意而打擊不佳,但這也只是胡金龍最近幾場先發比賽而已,在最後的三場比賽能夠給教練團們什麼印象,才是決定明年大聯盟春訓時會留在哪邊的因素囉,目前在大聯盟累計出賽九場,十九打數四支安打,二支全壘打及四分打點,最大缺點在三振六次卻每次都在滿球數後遭到三振,而無保送機會,選球功力有待加強;先發表現連四場能給胡金龍帶來怎樣的熟悉度?這就看胡金龍的造化了,在此還是要跟胡金龍說聲:胡金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