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學校上課當老師,能得到些許年輕的感覺就是在學生身上,就像在學校中有時候可以看到下課時一窩蜂的小朋友跑到操場玩耍,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與運動方面有關的樂樂足球。

所謂的樂樂足球,就是與樂樂棒球很像的運動,一切都以快樂為主,而主角當然是足球以及四個壘包,壘包的距離就如同棒球場上的距離一樣,學生可以盡情的跑壘獲得運動,而守備員與棒球規則一樣,都是相同的三人出局為主。

樂樂足球採封殺制度,只要是踢出去越過外野防線到跑道上就是Free自由跑壘,所以很多強打者都會想盡辦法踢的很高很遠,當然我門也有在事前先做教學。

圖:教學者正在教導規則
樂樂足球01.JPG

在壘包上當然是不能夠盜壘的,以及足球是不完短打的,因為要是玩短打的話,我想怎麼打都打不完一局吧。

圖:像這樣的短打是不允許的
樂樂足球04.JPG

至於投手也是有投手丘,只是一樣在水泥地上的投手丘呢

圖:投手真專注的控球中
樂樂足球05.JPG

樂樂足球的優點就是在於男生女生都可以玩,只要踢的到內野,腳程快都可以跑的到,而且野手不限制多少人

圖:小朋友踢球的姿勢,很像想要揮出全壘打吧!
樂樂足球06.JPG

圖:從主審方向拍到各個守備員專注的樣子

樂樂足球03.JPG

圖:得分後學生興奮的樣子
樂樂足球02.JPG

足球跟棒球一樣規則時,玩法也大不同,更容易入手唷!

也歡迎學校一起有空的時候共同讓體育課融入棒球在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