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一年一度的部落格大獎又來囉,倘若各位朋友們有印象的話,在痞客邦當中有許多朋友們在去年曾經入選並得獎,原本在八月有謠傳很有可能今年因故取消,但在15日的新聞報導中,還是很明確的報出這則消息,讓大家安心不已。

小弟我本人也曾在07年入選,但並無法到第二階段,只是這次看到這則新聞,特地來與各地好友們一同分享此則消息,也希望今年各部落客們能夠以更堅強的內容來讓這次活動更加有參與感,希望來訪的部落客都有機會參加此次活動,更加重要的是能入選名單唷!以下則是新聞報導。

台灣部落格界的年度盛事--「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即將展開!去年吸引上萬名部落客報名的華文部落格大獎,將於98年10月21日(三)上午11:00起至11月5日(四)上午:11:00止,開放線上報名。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今年獎項更符合多元性、客觀性,計劃將分不同階段評審選出年度最佳部落客,得獎的部落客將分別獲得一至二萬元不等的獎金。

    「華文部落格大獎」自2005年起舉辦,每年吸引上千名部落客參加,去年更突破一萬名部落客報名,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顯見部落格書寫已成為另類的網路文學主流。今年「華文部落格大獎」已邁入第五屆,由時報資訊主辦,並獲得台北縣文化基金會及麗寶建設贊助。此次報名獎項分為:「法人組」(包含政黨社團、企業組織、公益社團等三項)、「自然人組」(包含生活情報、興趣嗜好、藝訊文化、親子家庭、訊息觀點、商業應用、公共參與、教育應用等八項)、以及「特別組」(包含青少年、評審團特別獎、年度部落格等三項)。以上獎項將頒發一萬元到二萬元的獎金,以及獎座、獎狀。

    主辦單位今年仍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及多位資深部落客,共同組成本屆部落格大獎的評審團。為求獎項能更符合多元性以及客觀性,讓獎項分類能夠更加突顯大獎精神與時代意義,主辦單位將分不同階段評審,選出今年的年度最佳部落格,預定11月6日公佈第一階段的入圍名單。

    而為了讓更多部落客參與此一活動,部落格大獎主辦單位也廣邀各家知名BSP業者(Blog Service Provider)包括Sina新浪部落、痞客邦PIXNET、udn部落格、Yam天空部落、NOWnews部落格、優仕網(Youthwant)、Yahoo!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MSN、Xuite、I’m Vlog、PChome新聞台Blog等協力推廣;另外,背包客棧、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MyShare、FunP等國內主要書籤及社群網站也共襄盛舉協助宣傳。今年主辦單位與Hiiir合作,製作貼曆在聯播網上宣傳以及天下雜誌網路協助宣傳,《數位時代》則擔任今年的媒體協辦單位,共同宣傳、報導此一活動。


要記得一同來參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