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很久沒有介紹本土旅美球員啦!今年目前唯一在大聯盟表現的選手倪福德,今日在面對皇家時依舊有上來出賽,擔任最後一任的投手表現平平的,雖因失誤失掉一分,但也是本場比賽老虎隊唯一沒有自責分的投手,主投1。2局雖被敲出三支安打,但也三振三位選手。

但在談論這場球賽之前,先來看看倪福德前兩場比賽的內容吧。

圖:倪福德目前是老虎隊蠻重要的中繼戰力
20090712倪福德.jpg

在第一場比賽4月7日倪福德面對皇家隊擔任該場比賽第二任投手,在0:0平手情況下失掉一分形成敗戰投手資格,但在隊友的協助下躲過了敗投,只是該場比賽在第11局上半老虎攻下一分後,派出守護神Valverde卻被敲出全壘打後,被今年轉至皇家隊的Ankiel敲出二壘安打加上二壘手S Sizemore的再見失誤而輸球。

第二場比賽在4月10日倪福德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於八局上半出場,面對四位打者出現危機,先解決印地安第一棒Cabrera後,面對二棒Sizemore投出觸身球,又面對第三棒韓國人Choo再度觸身形成危機,但三振掉第四棒Hafner後交由Perry收尾,最終以4:2結束該場比賽,倪福德也拿下本季第一場中繼成功。

今天是倪福德第三場出賽依舊面對皇家隊,八局上半於8:5時接替第二任中繼Thomas的攤子,留下1人出局1壘有人的局面,雖然三振掉DeJesus形成2人出局,但跑者上二壘有失分危機,Podsednik立即補上一支安打得分形成9:5,Callaspo的打擊造成二壘手Raburn接球失誤形成12壘有人,下一棒Butler安打又失一分,比數形成10:5,而下一棒的Ankiel打擊時又造成捕手Avila的失誤,形成兩人出局滿壘,但倪福德終究還是穩定下來,滿球數時將Guillen三振出局。

九局上半繼續投球,雖然剛開始讓Kendall敲出二壘安打,但面對Betancourt擊出游擊滾地無法推進壘包,Getz的打擊遭到倪福德標準的三振化解大半危機,最後再讓DeJesus擊出三壘界外遭到接殺,結束今天的投球,也是今年首度投超過1局的比賽內容。

總計這場比賽投出1。2局被敲出3支安打,共計投出43球有25個好球,雖然失掉1分但是為非自責分,也投出三次三振代表三振能力依舊存在,在老虎隊主力中繼seay受傷時能接替牛棚角色,是目前總教練蠻重視的棋子之一。

而這場投完後累計3。1局的成績,雖被敲出5支安打失分為2分,但擁有4次三振及1次保送的成績還算不錯,只是第二場連續投出觸身球讓人有點擔心而已,防禦率是還算不錯的2。7數據,也希望倪福德能在老虎隊能持續穩定投球,成為主力中繼戰力。

其餘道奇隊的郭泓志預計歸隊時間在四月底,而王建民的歸隊時間為五月底,但投球時間尚未定,目前只能期待倪福德能站穩位置,接下來王建民及郭泓志能回到球場,打出更好的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