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經歷21個年頭後,兄弟象在9月10日達成千勝的紀錄,共花了2038場達成1000勝963敗75和勝率0。509的成績,雖然比不上統一獅隊在09年上半球季就達成的千勝紀錄,也比不上目前比了2041場共1083勝878敗80和的成績,但球隊經營的久,才擁有的千勝成績,是不可抹滅的事實,還是該慶賀一下。

圖:兄弟象隊在經歷21年頭,終於達成千勝紀錄
象迷回籠 

對於老字號球團兄弟象隊而言,在9月9日達成隊史999勝的成績,隨即不拖泥帶水的在隔天就拿下千勝的成績,並沒有讓球迷等待太久,球隊也同心協力的繼續在下半季打出聯盟最佳戰績,對於去年主力球員大失血的情況下,今年下半季的成績可說是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兄弟象隊今年的確在下半季後才開始發威,勝場在上半季的速度顯然落後許多,不過在下半季三大先發洋投的發飆下,勝場數扶搖直上,下半季到千勝時的戰績為27勝18敗,跟上半季的25勝33敗不能相提並論,除了洋投的助威下,內野堅強的守備也替球隊守下了不少勝利。

只是在比賽勝利後發生小插曲,象隊在千勝達成後,有球迷拋下彩帶那還不要緊,最主要是慶祝球隊勝利,但卻有球迷跑到牛隊加油區拋下彩帶,這樣的舉動雖然並不違法,但也顯現球迷中較為不理性的一面,只盼望再記錄的那一晚上,球迷的理智還是要有,而不是顯現不理智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