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打到最後一關的大魔王,投手總是會有累的時候,而陳偉殷今天面對國民隊的先發投手Strasburg可說是完全落敗,不但投球內容完全輸了不說,連不擅長的打擊也幾乎完全敗北,主投4。1局掉6分苦吞敗投,為大聯盟的首敗。

20120521金鶯隊陳偉殷03  

今天金鶯隊友其實開賽時給予相當大的火力支援,前兩局就先攻下3分,但是陳偉殷今天從第三局就開始投的有點不穩,首先面對投手Strasburg被敲出安打,下一棒Espinosa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兩人攻佔得點圈,輪到面對Harper時,被擊出三壘安打被攻下兩分,幸好先是以精準的控球三振了Zimmerman,但卻對LaRoche投出保送形成一三壘,下一棒的Desmond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到野手選擇,而三壘的跑者直接奔回本壘,攻下追平分。

陳偉殷第四局則是遭到對手的炮火攻擊,前兩棒Nady和Moore都是看著好球遭到三振,兩人出局的情況下輪到Flores的打擊,一棒敲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4:3國民隊的領先,在陳偉殷還沒搞清楚狀況時,Strasburg又是一個左外野全壘打給予迎頭痛擊,BTB的全壘打讓比數逐漸拉開到5:3的局面,幸好陳偉殷面對下一棒打者Espinosa讓他揮空,才結束這局。

五局下半國民的進攻,Harper先是敲出安打後,Zimmerman右外野接殺形成一人出局,但LaRoche又遭到保送攻佔一二壘,Desmond這時補了一刀,中外野安打讓二壘的Harper回來得分,比數形成6:3,壘上還有2位跑者,這時陳偉殷已經投了92球,教練看苗頭不對,直接將陳偉殷換下,由隊上中繼O'Day接替投球,幸好O'Day讓下一棒Nady先是遭到三振,代打的Ankiel擊出一壘小飛球遭接殺出局,結束這個半局的攻勢。

八局下國民隊最後的攻擊又拿下三分,反觀金鶯隊自從前兩局後就幾乎打不好對方投手的球,尤其是Strasburg前兩局被敲四支安打後,後面三局都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而個人又2個打數2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的表現,可謂攻守俱佳,兩大王牌對決,高下立判。

這場比賽,陳偉殷的數據為4。1局被敲出8支安打,包括Strasburg在內共兩發全壘打,投出5次三振卻也投出3次保送,失6分的成績是至目前為止最糟糕的一役,不過誰沒有被打爆過?

這場輸球後,陳偉殷的防禦率從2。45升高到3。35,下一場球在週末將面對皇家隊,也希望他能夠回復水準,繼續投出一場又一場的好球。

20120521金鶯隊陳偉殷01 20120521金鶯隊陳偉殷02 20120521金鶯隊陳偉殷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