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歷經一年的煎熬後,紅襪隊在球季結束的那一刻決定把總教練Bobby Valentine火掉,讓他離開明年紅襪隊的陣容裡。

Bobby Valentine will not return as RedSox Manager in 2013. EVP/GM Ben Cherington to lead managerial search.

對紅襪球迷來說,或許這一刻是最爽的時候,因為今年將球隊戰績帶成這麼差勁的情況下,總教頭離開也是最後的結果。

去年在最後關鍵輸給光芒,無法晉級季後賽,今年的戰績一敗塗地,在美東竟然拿到69勝93敗墊底的戰績,還輸給倒數第二的藍鳥隊73勝89敗4場勝差,美聯倒數第三(僅贏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68勝94敗和明尼蘇達雙城66勝96敗)的成績,算是一大退步。

球員與教練之間相處不和,最後一定是有一方要離開,雖然Bobby Valentine在八月底時與道奇隊做了一個相當成功的交易,那就是將Adrian Gonzalez,Beckett和Crawford送出去之外,外加薪資幾乎全部都交給道奇隊吃掉,省了一堆錢,但也形成一壘手由James Loney接手的情形,最後打線簡直是不堪一擊的程度。

雖然薪資省一大堆,但是戰力無法銜接讓整體的戰績繼續往下掉,最終還是失掉了總教練的位置。當然,原因還是球員與教練之間的吵架,讓他無法在球隊裡繼續待著。

最後,還是要恭喜紅襪球迷。8BV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