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旅美選手當中,目前在3A的林哲瑄和王建民終於有伴了,今年打擊狀況火熱的陳俊秀在昨天敲出連續11場安打後,隨即被通知升上3A效力,這也是陳俊秀首次升上3A等級,離大聯盟之路又更進一步了。

20130520旅美名將陳俊秀  

從2008年在Rookie等級打起,一直待在印第安人隊直到現在,原本角色是補手位置,但逐漸轉到其他位置去,今年是他第三年在2A等級出賽,而也從今年開始沒有從補手位置出賽,都是以一壘手或指定打擊為主,到目前為止在2A出賽38場,共137個打數敲出45支安打,其中包括10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和6支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328,上壘率0。427也代表他選球有一定水準,而長打率更高達0。547,幾乎是讓他回復到2011年在2A單季16轟時的程度(打擊三圍為0。262/0。330/0。451),令人感到相當恐怖。

更何況,今年的他目前盜壘8次全部成功,是目前旅美球員當中的盜壘王,而他在昨天4打數敲出2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二壘安打,連續11場安打的表現更能顯示他目前的打擊狀況正棒,也難怪球團願意現在就升他上3A打球。

20130520旅美名將陳俊秀成績  

近十場的狀況37個打數12支安打,包含4支二壘打和1支全壘打,OPS達0。909的數據,如此一來首次升到3A的他,也祝福他能夠在3A的表現能如此順暢,繼續穩定的貢獻出數據,看今年年底有沒有機會在擴編名單上面看到陳俊秀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