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前天義大舉辦慶功宴,而義大球團也當眾給予五位主要有功的球員加薪,其中高國輝從原本的20萬月薪加薪到30萬為加薪最多的球員,而上半季最大奇兵莫過於原本是默默無名的二年級生林瑋恩,加薪程度從原本的月薪5萬加到11萬,幅度達到120%為最高。

圖:林瑋恩在這次調薪幅度最大

20130526義大林瑋恩02   

這五位球員的加薪如下:
高國輝20萬->30萬
林晨樺11萬->15萬
林琨笙 9萬->12萬
林瑋恩 5萬->11萬
陳凱倫6.5萬->9萬

而原本說定的500萬獎金將提撥5位球員各拿到20萬的獎金,名單為高國輝,胡金龍,林晨樺,張建銘和林益全。

其實這樣的加薪對球員是好事,但怎麼總覺得有回到前興農牛時代的半季加薪,說實在的讓這些錢轉成獎金,或許還會比較好一些,只是當作是立即獎,月薪調高了,之後的薪水要怎麼談,對這些球員應該也是好事一樁吧。

半季調薪真的好嗎?說實在我不這麼認為,但是義大這樣的用意總是讓人會有點害怕,畢竟以前曾經有過的經驗,老球員或球迷也都經歷過這段半季加薪減薪的結果,總是有種印像不太好的感覺,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希望到球季末後,最終還是件好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