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桃猿隊下半季目前的狀況,戰績雖然還在墊底,但逐漸有所好轉,只是墊底的原因來自於上半季原本是桃猿牛棚主要依靠之一的陳禹勳,在下半季牛棚的狀況極差,也因此陳禹勳目前下半季的成績相當不好。

下半季的陳禹勳成績跟上半季有如天壤之別,截至18日為止,下半季登場5次,拿下1勝2敗1中繼看似不差,但防禦率是恐怖的17。18,和上半季出賽37場,4勝5敗19中繼1救援成功且防禦率僅1。67的成績大不相同。

很多人都說是不是操壞了,我不敢多加猜測,但是看到去年也是剛加入Lamigo隊的中繼投手謝長融來說,這種可能性是存在的,看看原本手臂比較沒有傷的謝長融都可以在短短一年後就要開刀並復健的情況,陳禹勳手原本就開過刀,但能否在新人年就承受這麼大的負荷量,的確是個很大的問題。

洪一中有一個問題一直存在,那就是慣用的投手一直用,隔年就換新的中繼後援投手,耿伯軒也是,許銘倢也是,林家瑋也是,謝長融也是,如今難不成輪到陳禹勳身上了?但願不要,但也希望陳禹勳能夠更謹慎的使用,以防受傷的陰影繼續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