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對於義大犀牛來說,最近後援戰力有點吃緊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坎諾的表現不佳而降到二軍,也因此坎諾最後遭到球團解約,由羅嘉仁替補上來接替守護神的位置,而昨天羅嘉仁在首次有救援成功的情況下登場,只用了9顆球就解決桃猿的三四五棒中心打線,順利的拿下首次救援成功。

其實這不是羅嘉仁首度出賽,到目前為止羅嘉仁替義大犀牛出賽三場,所貢獻的數據是1勝1中繼1救援,可說是每次出賽都有他的戲分,4局僅投出過1次保送,尚未被敲出安打,也投出3次三振,穩定度跟在爆米花的狀況有所進步許多。

不過,或許是因為樣本太小,只是在目前的狀況當中,羅嘉仁昨晚用數據證明他是有實力的選手,因為最快球速可以達155公里的他,昨天的速球幾乎都140起跳,壓制力也相當的夠,也因此對於義大犀牛的幫助相當大。

這時候我就想起了坎諾被解約的狀況,解約之後是不是能把薪水省下,把那些錢給予義大犀牛更充沛的使用在球員身上,球團才這麼『果決』的把坎諾直接火掉,不至於讓他留下太久,這雖然對戰力考量上的結果看起來像是正確的,只是當戰績好時,一切都這麼理所當然。

林羿豪已經連兩天上場無失分,稍稍擋下義大犀牛貧弱的牛棚區塊,也將坎諾被解約後成為目前隊上穩定的後援投手之一,而羅嘉仁從5號升一軍,7號開始上場,給予教練團更靈活的調度,我想也是當初教練團願意第一指名陳俊秀不夠後,退而求其次的轉向選擇羅嘉仁所得到的最好結果吧。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