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鯨在前鎮子大失血後,在昨天春訓期間找來三位其他隊捨棄的選手入列,以及La New熊隊代訓選手林永坤,其中包括統一獅內野手張家源(守位:二壘)、La New熊隊工具人呂俊雄(守位:內外野均可)及興農牛隊楊進雄(守位:外野),積極補強最近的即戰力,在目前中信鯨隊內野手還搞不定先發陣容同時,收近這幾位選手的確對本身的幫助相當大。

圖:補強的幾位即戰力呂俊雄(左)、張家源(中)、楊進雄(右)

  

中信鯨的內野手在去年陣容分別是:一壘高俊強or陳建偉,二壘手王宜民,游擊手鄭昌明,三壘手卡洛斯或陳嘉宏,在這個內野守備中,算是相當完美的一環,替補還有三壘吳修帆及二壘陳永哲,但在去年季中鄭昌明及陳建偉爆發簽賭案離去,替補的吳修帆也被戰力外,替補的陳永哲也受傷的情形下,簽下幾位內野手是必須的。


張家源去年年底從統一獅隊離隊,剛好可以補上內野守備的位置,能說的是還好統一獅是讓張家源拿離隊證明,而不是讓渡條款的好運,否則到昨日也超過讓渡的時間,球員就不能到其他球隊了。

外野方面,後來的許人介、葉長龍、郭岱詠撐到季末,因為少掉了紀俊麟這位好手,但補進的呂俊雄及楊進雄也不是好惹的腳色,欠缺的是這兩位選手缺乏良好的守備,並不像紀的腳程快及年輕(紀今年28歲,楊30歲,呂30歲),讓中信有個過渡期,這樣的陣容看起來比之前的替補葉長龍有戰力,競爭性也比較大許多。

中信刷人不手軟,但是這次的補強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拿來做過渡性的調整,當然這幾位不可能在中信太久,但畢竟目前亟需戰力的同時,補強對中信是唯一的目標,期待明後年的代訓選手退伍才會有真正的潛力,也希望這幾位選手能在中信打出好成績,繼續他們的
職棒生涯。

延伸閱讀:
[棒球] 實力競爭下的事實 楊進雄遭解約@肯米的棒球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