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中華職棒19年頒獎典禮帶有淚水,相信昨天有看到周思齊說出來的話語都有受到感動吧,在這個溫馨的頒獎典禮中劃下句點,但是周思齊所帶給大家動人心弦的話語是抹滅不去的痕跡,我還是忘不了周思齊昨天所說的那段話:發自內心說出來的話,以下是文字敘述及影片連結:


感謝媒體朋友在這時候給我這座獎項,對我是很大的肯定和鼓勵。從小棒球就是我的最愛,能進入職棒圈也是我夢想的實現。在職棒生涯的每一天,我都抱持著一份盡心盡力的心情,來面對我最愛的工作。也因此當很多的時候,外在條件,不能選擇、也很難控制,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堅持自己,不管環境如何,每場的比賽,我都是全力以赴。所以得到這座獎項,對我來講意義非凡,不僅僅是對我成績上的肯定,也肯定了我對棒球的執著,今後我還是會秉持自己一貫的信念繼續努力。

補上影片連結:



而另一個焦點(對我來說),則是郭一峰終於苦練十年終於得獎,所謂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就是這樣的道理所在吧。
圖:新人王林其緯及彭政閔



就讓我們來看今年有誰得到最後的獎項吧

金手套 姓名 球隊 次數 備註 守備率 去年得獎
投手 小林亮寬 兄弟象 生涯首度 1.000 彼得(獅)
捕手 郭一峰 兄弟象 生涯首度 0.992 陳峰民(熊)
一壘手 彭政閔 兄弟象 生涯首度 0.992 高國慶(獅)
二壘手 朱鴻森 兄弟象 生涯首度 0.978 陽森(獅)
三壘手 石志偉 La New熊 06年首度 0.956 高瑋(蛇)
游擊手 王勝偉 兄弟象 新人年 0.949 林智勝(熊)
外野手 黃龍義 La New熊 05年首度,連二年 0.984 黃龍義(熊)
外野手 黃正偉 兄弟象 生涯首度 0.978 潘武雄(獅)
外野手 劉芙豪 統一獅 連三年 0.99 劉芙豪(獅)

註:最佳九人及金手套的獎金均2萬,最佳指定打擊3萬

最佳九人 姓名 球隊 次數 備註 全壘打 打擊率 去年得獎
投手 強森 La New熊 生涯首度     潘威倫(獅)
捕手 郭一峰 兄弟象 生涯首度 0.274 高志綱(獅)
一壘手 彭政閔 兄弟象 職13DH,14-16外 0.391 高國慶(獅)
二壘手 陽森 統一獅 連四年 0.305 陽森(獅)
三壘手 布雷 統一獅 連二年 24 0.33 布雷(獅)
游擊手 林智勝 La New熊 連三年 11 0.318 林智勝(熊)
外野手 潘武雄 統一獅 連二年 13 0.346 潘武雄(獅)
外野手 黃龍義 La New熊 05外野 12 0.308 謝佳賢(蛇)
外野手 周思齊 米迪亞暴龍 生涯首度 0.33 劉芙豪(獅)
指定打擊 陳金鋒 La New熊 連三年 16 0.367 陳金鋒(熊)

  姓名 隊伍 備註 成績 去年得獎名單
年度總冠軍(100萬)   統一獅 第六度,連二年   統一獅(獅)
最佳總教練(10萬) 呂文生 統一獅 第二度,連二年   呂文生(獅)
勝投王(10萬) 強森 La New熊 首度得獎 20勝 潘威倫(獅)
防禦率王(10萬) 廖于誠 兄弟象 首度得獎 2.31  彼得(獅)
三振王(8萬) 倪福德 中信鯨 首度得獎  132 喬伊(象)
救援王(10萬) 飛鵬 La New熊 首度得獎  20 泰德(象)
中繼王(5萬) 沈柏蒼 統一獅 首度得獎  14 王勁力(象)
打擊率王(10萬) 彭政閔 兄弟象 第四次,03-05  0.391 陳金鋒(熊)
安打王(8萬) 陳冠任 兄弟象 生涯首度,06打擊王 139  高國慶(獅)
盜壘王(8萬) 王勝偉 兄弟象 生涯首度(新人年)  24 黃龍義(熊)
全壘打王(10萬) 布雷 統一獅 第二度,連二年  24 布雷(獅)
打點王(10萬) 布雷 統一獅 第二度,連二年  102 布雷(獅)
最佳新人(8萬) 林其緯 興農牛 首度得獎   潘武雄(獅)
最佳進步(5萬) 廖于誠 兄弟象 首度得獎   徐余偉(熊)
最有價值球員(10萬) 強森 La New熊 首度得獎   高國慶(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