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黑田慘遭爆頭後,道奇教練Joe Torre肯定會以後援投手做輪替,果不其然找了五位後援投手來幫忙,但可惜的是Broxton在九局下被響尾蛇敲出Back To Back HomeRun 扳平比數,最終還輸掉這場比賽,讓郭泓志這中繼點拿到了但卻少了替球隊貢獻更好戰績的心情。

郭泓志這場球在第七局上場,接替McDonald的投球首先面對的是Montero,其實在最近許多專家對郭泓志的評價都回復到之前高評價的狀況,但郭泓志還是一樣要小心使用頻率,像今天面對小蛇是近四天的第二場,使用頻率還算可以。Montero擊出左外野安打上到一壘,看似有點危機,但對郭泓志來說似乎不是什麼問題。

下一棒的Tracy揮空三振,郭泓志是以拿手的內角高球讓Tracy揮空,球速也在94mile上下速度,連主播都說似乎是跟不上郭泓志的速球速度,也因為這樣耗了幾顆球後就被解決;接下來的下一棒Romero則是到兩好兩壞後,一個外角球認為不會進好球帶,站著遭到三振出局;郭泓志面對Romero先以兩好球佔得優勢,然後以外角球誘使打者看會不會揮棒,Romero忍了兩球後,郭泓志是以外角偏內側(看電視中手套位置在外角,球卻在內側)三振出局,達成郭泓志高三振率的標準。

圖:郭泓志今日威風八面
郭泓志.jpg 

第四個打席Ojeda則是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有點受到擠壓的打擊才造成無力的攻擊,雖然不能三位出局都以三振解決,卻也達成維持領先局面的中繼,順利的拿到今年第七次中繼成功。

總計今日主投15球有12好球,防禦率從4.38下降到4.05,也再度的讓郭泓志在教練心中地位更鞏固了些;相反的從六月開始有腳傷的Broxton可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休息,但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