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吳怡霈,這位在緯來主播群新生代出現的女主播,也即將離開緯來轉到演藝圈了,讓許多球迷們感到不捨,更讓許多喜歡看緯來體育新聞的朋友們,覺得很可惜,但,這就是人生。

 

誰不會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努力打拼?原本在體育主播中,許多球迷熟悉的緯來甜心吳怡霈在前陣子公開罵王浩後,為棒球迷出了一口很大的悶氣,但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離開緯來體育主播,原本被認為是遭到壓力而離開主播檯,但怡霈澄清是因為兩年的約已經滿了,經紀人要讓她轉戰演藝圈,才做的這樣決定,雖然棒球迷很不捨,但這也是為了更好的未來而走的路,相信怡霈的決定是對的。


圖:吳怡霈離開緯來主播,據了解最近不會再補新人進去
吳怡霈.jpg 
 

其實我很不贊同在9月4日蘋果日報報導中所說的:體育新聞中女主播多數扮演花瓶角色,外貌親和力有時勝過專業能力這樣的文字敘述,女性在特定領域上雖然會比別人差了一點,尤其是在體育方面,原本男生就會比女生熱衷許多,但在踏入這個領域後,女人鑽研的程度,或者熱血的程度甚至還要比男人還要深入,在主播上也能很專業,因此說女主播多數扮演花瓶角色,絕對是種侮辱。

 

怡霈在球迷眼中很甜美,也因此取了綽號叫俏麗甜心,從緯來三朵花當中的韓佩穎主播離開緯來後,與徐裴翊成為緯來的雙姝台柱。這次要轉戰演藝圈,讓許多男性朋友們大感失望,雖然她也大方的承認早已名花有主,卻還是有許多熱愛怡霈的球迷瘋狂的告白,但怡霈也了解,為了未來著想,轉換跑道或許是更好的決定,也希望這些熱心的球迷能將這股熱情,繼續支持怡霈到演藝圈,繼續當他的忠實觀眾吧。


以下為前鎮子蘋果日報中,所介紹吳怡霈的基本資料

姓名:吳怡霈(Patty
綽號:俏麗甜心
年齡:29歲(19800209
身材:159公分42公斤
三圍:322435
學歷: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系畢

經歷:20032007年為三立新聞記者兼主播;20075月到緯來體育台至今,陸續主持《緯來體育週報》、《棒球週報》、《緯來體育新聞》、《籃球週報》、《棒球HOT ZONE》、《運動大使團》等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