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消息,近九年來算是阪神虎的不動中外野手赤星宣佈要退休,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意外,據了解因為傷勢的關係而引退,留下9年共361次盜壘無法成為現役選手中挑戰500盜的至高榮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了以下的退休宣言,一同來欣賞他的說法。


http://redstar53.tblog.jp/

今天有重要的事想向各位報告。我已經決定將就此引退。

如此突如其來的報告,請各位見諒。這次從受傷開始,到今天來臨之前,我一直在思考著如何恢復原來的狀態。不過現實是不可能再重回職業運動場上,醫生評估如果我再硬撐下去的話,有可能會因而癱瘓,最嚴重的情形甚至可能導致死
亡。

有著眾多的人支持著我,我也以能重新在大家的面前,再度展現球技而努力至今。雖然我想新聞也已經報導了關於我傷勢的事,不過實際上並非如此。這次的傷勢不是只靠養傷就能樂觀期待,醫生也明白的告知我這個事實。

在考量今後的人生規劃後,我感到有所迷惘,但在我想到就算我能重回球場,我也沒辦法再以職棒選手的身分,打出眾人期盼的成績,因此下了最後決定。

在這9年之間發生了太多的事,讓我還無法相信這是真的,現在我也不知道該再多說些什麼話好。但是,如果在這9年之間沒有球迷的大力支持及聲援,我也不可能走到現在。

這9年來,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12月9日 赤星 憲広


不動的中外野手宣布退休,是否成為阪神中台灣籍選手林威助的出場將大增?其實並不然,不過改天再做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