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倘若(因為還沒成真)林義守要接下興農牛的話,說實話是職棒之福,不僅興農牛得以重生,兄弟象也能得利,何以得知?

圖:興農牛是否轉手成功,下週二確定
興農牛.jpg  

畢竟在林義守已經放話說要搶下大咖球星的情形下,球迷進場的意願提高,吸引球迷的注意力,對去年與牛隊隊戰的四支球隊都是具有極大的幫助,

兄弟象歷年來都說虧損超過多少錢就不排除解散,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解散,一直說是球迷很少進場,但如今資本額第三的興農牛隊轉手成功,加上球迷應該會增加不少,雙主場制,外加也有可能出現解除全本土的政策,觀眾朋友怎麼會不想進場看球呢?

另外,林義守手下還有其他企業,動用企業日的情況可望增加,外加上宣傳據說是交給悍創來做代辦,悍創曾經邀請大聯盟球隊來台比賽,宣傳功力應該不在話下,觀眾人數明年不意外的話,應該還是往上提升才是。

而兄弟也可因為這樣而增加觀眾人數,不會再虧損超過五千萬的情形吧!而這樣會不會讓兄弟有機會轉虧為盈?說不定會有這些機會出現。

圖:兄弟象有可能因為如此轉虧為盈?
兄弟象吉祥物.bmp  

但這都要在確定興農牛轉手成功的情況下,究竟能不能成功?據說下週二將作價碼的商討,球迷們開始期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