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雖然很不想同意,但終究還是發生了,葉君璋表示願意加盟兄弟,兄弟也願意吸收葉君璋到球隊中,儼然是一場肥皂劇的產生,在許多球迷都大聲撻伐的情形下,兄弟吸收前龍隊,也是前牛隊的鐵捕無敵鐵金剛葉君璋,真是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圖:葉君璋加入兄弟象隊,龍迷的心情百感交加
20090214興農牛葉君璋.jpg

很難想像小龍捕穿上黃色的球衣,對龍迷來說真是愛恨交加,在葉君璋被無情的興農牛捨棄後,轉到其他球隊大概都會讓龍迷感到有情有義,但至少這位一代鐵捕還能在球場上奔馳,但轉到兄弟象隊,真的很令人感覺的到是不是牛隊和象隊作了什麼樣的交易,才讓象隊作了這麼大的補強。

補強捕手是兄弟象隊第一目標,原本王信民被視為最重要的補強戰力,因為才剛滿30歲的他正值壯年,象隊也覬覦許久的情形下,結果被興農牛隊攔胡,最終補進了葉君璋,可說是戰力有增無減,為兄弟象對未來兩年的捕手戰力稍稍可以支持一下,何況葉君璋還可以幫忙調整投手戰力的特殊能力,給個不錯的待遇對葉君璋來說,也是他職棒生涯最好的結束吧。

而牛隊補進王信民放掉葉君璋和黃光永,捕手戰力不能說不減,但變成變相的減少戰力,但事實就是這樣,在牛隊嚴格控制預算的情況下,加入的王信民肯定待遇不高,但應該在10萬上下的可接受範圍之內,只是少了捕手這麼好的戰力,讓王信民和李義偉吃下明年球季,恐怕還是許多牛迷擔心的位置。

但我還是要說一句話,這簡直是肥皂劇吧!交易球員不盛行就做這樣的舉動,未免也太誇張了,萬一有什麼球員又突然釋出,加入到其他球隊,我也不會意外了。

註:兄弟象給的月薪是葉君璋當初加盟味全龍的13萬,又回到當初的狀況了,真是不勝唏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