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一貫的手法,洪瑞河又把問題丟給對方,這就是他一貫的解決事情態度,難道把事情說出來之後,就不用負責丟給林易增解決了嗎?

繼前陣子的棒球該給政府來負責,政府不該漠視球團的能力,全民應該要一同監督球員的讓球迷感覺球隊好像都不用負責的言論後,又一最新鉅作出現了。

我並不想幫林易增說話,也不願意幫洪瑞河領隊說話,但這種消息實在是看不下去,難道這不是自掘墳墓,引火自焚的最高境界嗎?據報導指出,在1996年第一次假球案之際,林易增坦承有作假球案,但最後卻沒收錢不了了之;2001年洪瑞河領隊竟然還將林易增任命為總教練,這不是蠻可笑的嗎?

圖:洪瑞河
洪瑞河.jpg

自稱說過兄弟象隊是最清白的,拿出兄弟象隊的隊歌來看,豈不覺得很荒唐嗎?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重紀律,有活力,是我兄弟象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
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風雨中,烈日下
信心依然堅定
讓我兄弟般的愛,緊緊繫著你和我,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和努力,付出期待與關懷,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打著重紀律,也成為職棒球團中的龍頭老大,講話最有份量還會以解散希望球迷進場的球隊,竟然知道該球員背景有問題,還願意讓他當總教練,這才是最違背職棒元年打著清新健康為口號號招球迷入場的重要關鍵人物,到如今還將此皮球踢回給該位球員,像是小孩子般的『因為某某某引進這些流氓/黑道,讓我們的球隊受到汙染,如今我將全部全盤供出來,不關我的事,要找人負責就去找他吧。』這樣的舉動,讓許多球迷更覺受到欺騙許久。

難道,將球員引至總教練不是洪領隊?難道洪領隊明明知情而不報,是正確的嗎?不是學政府官員踢皮球就有用,以中華職棒的標準,早就該將這位領隊逐出職棒圈了,因為這樣的『假仁慈』對待球員,以及球員涉案後球團『顧情面』的不跟球員索賠,讓大眾觀感覺得放水沒什麼,還有可能撈到一筆為數不小的財富,這樣不該為自己的過錯而道歉嗎?

如今,發生這麼多事情後,我尚未看過洪領隊自己承認自己有錯,就跟某些厚臉皮的涉案球員一樣,或者是跟許多佔著茅坑不拉屎,繼續過生活的政府官員或體委會主委一樣,繼續存在這個快無可救藥的職棒圈裡,也難怪職棒難以發展與日韓兩國,甚至跟美國這樣大規模的驅逐放水球員的雛形一樣,職棒環境不改變,依舊是沒有用的。

象迷還需要同情象隊這次受損最為嚴重嗎?怪就怪洪領隊自掘墳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