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2009年06月29日 興農牛讓渡郭勇志
2009年09月04日 興農牛讓渡曾華偉
2009年12月21日 興農牛解約葉君璋,張泰山減薪30%,從33萬變成23。3萬

回顧一下2009年2月14日成立的工會成員

理事長:葉君璋
理事:陳金鋒、林智勝、潘威倫、高國慶、高志綱、張泰山、鄭兆行、郭勇志及葉君璋
監事:陳峰民、潘武雄與曾華偉。


看看這些牛隊球員的下場,就知道今年度是不是成為解約的選手,就是扣薪水超多的選手,唯一僅存還能加薪的只剩下鄭兆行而已,但你能確定明年就不會被鬥臭嗎?

圖:葉君璋就這樣連一場引退賽都沒有,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20090214興農牛葉君璋.jpg

說不清算是騙人的!一切都是騙人的,興農牛你敢說拿李義偉撐一整年,還外帶將黃光永解約,我還真佩服高層阿!換了新領隊以為會有新的氣象,結果來個將效力於興農牛10年立下汗馬功勞的葉君璋,也是許多人都認同的地下總教練,投手的心靈捕手,連排進教練團都不給他機會就將他火掉,我就不信興農牛明年的成績會有多好!

古人云: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果然所說不假,葉君璋以他今年下半季頂替李義偉受傷後接下主力捕手的棒子,就可以看的出來葉君璋還擁有國內中上等級的守備能力,外加能夠適時調整投手姿勢,讓投手的表現更加穩定的特殊能力,我很難相信這是一個今年年底極力補強新秀,卻大砍老將戰力的球隊所做出來的決定。

葉君璋說出工會理事長棒子要給現役的選手來當,對照不到一年就被大刀闊斧砍光的工會,誰還敢願意接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