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在味全離開職棒的第10年,回鍋的老大Price邀請龍迷們一同來回憶龍隊的時光,於是就舉辦了這次的版聚。

早上九點我從朋友家出發,搭著捷運從士林到台電大樓站,一路上風光明媚,風景宜人,彷彿就像(喂~~扯遠了吧)。反正在十點時就到門口集合了,想說應該沒有人比我早到吧。
20091219龍版版聚 002.jpg

20091219龍版版聚 003.jpg
然後就到斜對面的政大書局裡看書,看到11點40分才跟著友人一同進入餐廳,才發現似乎疑似版友的人,但,他們身上並沒有穿著紅色衣服阿!我是進錯位置了嗎?說好的包廂呢?

店員也過來問:請問是15位的訂位嗎?還是10位的訂位呢?是姓盧的,還是姓X的?我們一臉疑惑,大哥~~沒人跟我講過Price姓什麼阿。

此時,有位帥帥的男生從樓下走上來,問店員:請問我們的包廂呢,我們是15人包廂的那位,此時我才認定這位應該是版大吧,我就回應:怎麼現在才來,我是肯米。Price答道:裝死啊,肯米。跟樓下的交換位置吧,樓下有包廂,我們才可以盡情的罵人阿(竊笑)。

於是我們走到樓下準備桌椅了,將桌椅擺設排好後,許多人也一一來到現場,參加這次的版聚了;在板大的號招之下:把你們擁有的珍藏品拿出來吧!我就看到許多人拿出珍藏已久的紀念品,包括職棒元年的卡片(附加簽名),龍族卡片,金卡簽名,還有拿不出來的龍隊比賽內容用口述的方法詳細說出比賽日期及內容,我深深的感受到這些對龍隊印象深刻的球迷們,果然是『有Bear而來』的厲害阿!
06.jpg

01.jpg
每位朋友將ID介紹寫在紙上,好多我第一次看到的朋友都是經歷過跟我相同時間,將近20年的職棒經歷或者是從職棒3年才加入的球迷,都是能將味全的經典比賽倒背如流的講出來,包括大家怎麼喜歡上味全的,無論是看兄弟象不爽的,或者是看紅色最爽的,或者是被味全在後半段比賽逆轉成功喜歡上的,或者是有人被戲稱為戰績球迷的,更有球迷說到是在田宮時期才加入,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戰績球迷的(笑),都讓大家笑翻
了的理由。

中場休息時間,我提出了個建議出來,就是請大家說出對味全親自進場印象最深刻的比賽,我就先指著Price大請他先開砲,結果他的回答第一句話就是:可不可以講兩場?(笑翻)大家就此開始講出對味全印象最深刻的比賽。

據我的印象了解,大家講到最多次的年度大概都在職棒3年或職棒10年總冠軍賽,提到最多次的比賽都是陳金茂敲郭建成的再見滿貫全壘打(好像三次吧),就有人講到這場比賽時就說:又是郭建成(笑),講的大家都好開心阿。且幾乎都是味全龍贏球的比賽印象最深刻是吧,難怪我們國家的國球是贏球阿(誤)。而在講年紀時,大家講到最後都在比年紀小,竟然有人就這麼說著。

某人說:我今年才剛滿18(心虛),
眾人曰:嗚~~~~好誇張唷
某人說:沒有啦,我十年前才剛滿18歲

原來這次版聚最年輕的僅僅23歲阿!真是英雄出少年阿!

不過我覺得版大Price說的好,要是你對這球隊輸球沒有什麼感觸的話,你大概對這個球隊死心了,我想許多球迷在經歷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後,也想必有這番的感觸吧。在味全龍解散後,許多龍迷還是念念不忘的球員的生活,以及想要邀約球員出來吃飯,但我想這也要球員有空,才能成真吧。

11.jpg
最後就是紀念品大合照時間了(送給魏應行一句話的時間就跳過吧),每個人都選了一張不錯的卡片要合照,但最有趣的事情是有人在最後關鍵時刻選了蕭浚豪,然後說了一句話:他好像只有出賽14場球而已....蠻難得的有人會選只待過職棒元年少見的二線捕手合照阿。
15.jpg
蠻有趣的版聚,就讓這張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吧(另一位先走的朋友,我們可以選擇剪貼入鏡唷!)

延伸:慟 味全龍逝世十週年紀念

PS.其他照片請隨意點入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