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5日於日本歐力士球團中發生一件自殺事件,自07年參加選秀,在第三輪被歐力士選進的年輕新秀小瀨浩之今年春訓期間於沖繩宮古島住宿的地方墜樓身亡,留下許多感到遺憾的隊友及球迷的期待。

07年被歐力士選進後,小瀨浩之在08年就在一軍出賽,且被前輩鈴木一郎稱讚為欣賞的類型選手,備受日本棒球界的期待,去年於一軍表現78場打擊率0。303的成績,是因為打席數不夠未能登上打擊排行榜,否則備受看好的他很有可能今年擔任先發外野手的一職;他的俊足巧打能力受到注視,但如今遭遇到這種意外,連隊友和監督都感到相當意外。

球團表示小瀨浩之抗壓性較弱,因此有心事都未能說出來,也突顯職棒球員中難免會遇到許多事情,抗壓性是個很大的關鍵,但球團內卻都無法有專業人士來解決這類事情,只能靠著有經驗的學長或前輩開導,總是不能解決問題。

在98年歐力士球探三輪田勝利因與第一指名選手新垣渚交易不順而在那霸市飯店屋頂跳樓自殺震驚日本球界後,十多年後又發生這件事情,對歐力士來說又是一場噩夢。而在近一個月內日本職棒界也發生相當多噩訊,包括1月17日現任日本火腿二軍投手教練小林繁心肌梗塞逝世,巨人名投桑田真澄之父因住屋處火警因而喪生,最近日本球界也是發生許多不該有的事情就是,但願能夠逐漸平和,讓這類不幸的事情不會再度連續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