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就當簽賭案頻頻爆發之際,去年年初曾經讓我傷心的一件事就是張家浩確定離開興農牛隊,而如今驚傳好消息,張家浩在工會律師的幫忙下,重新回到棒球場內繼續他的最愛,也讓這位內外野全能的身手能夠再一次的展現在球場上。

這次補強不只補上張家浩這位內外野兼具的選手,也將這次戰力大耗損的投手方面做了補強,補進之前兄弟象對代訓選手卻無意吸收的曾保羅入隊,曾保羅曾投出150公里速球也吸引到熊隊目光,讓熊隊也將戰力稍稍填補回籠,另外在內野戰力也相當吃緊補上前台灣大聯盟勇士隊的內野手羅少鈞,補進這幾位後將能在今年調度上更加活耀,使整隊實力越來越平均。 

圖:張家浩即將回到職棒場內,許多球迷又有眼福了
張家浩.jpg

羅少鈞曾在01年被嘉南勇士隊選入,當時才18歲的他是許多人眾所期待的小將,而在台灣大聯盟解散後,直到06年才又成為La New熊隊借將,08年是在統一獅二軍中度過,09年8月始才到台北成棒隊,而這次回來雖然快要27歲的年紀,但是也是在去年年底熊隊就有意要網羅,卻因為不願提供簽約金,且羅少鈞認為無法獲得較多先發機會而作罷。如今因為內野手又出包,才得以一嚐宿願。

曾保羅則是在象隊不簽代訓選手後被熊隊注意到而網羅,擁有平均時速140公里的他身材條件不錯,且才不到25歲的他以四縫線速球為武器,搭配以指叉球為主的變化球迷惑打者,在熊隊發威的話肯定是另一位後起之秀,更是令人期待萬分;尤其在熊隊本土剩下李風華,吳偲佑,黃欽智,郭建宏,王豐鑫幾位本土投手外,補了曾保羅可望能成為第四號或第五號的先發投手。

至於張家浩則不用多說,是可內可外的好野手之一,擁有外野長傳本壘能力相當佳的臂力及準度,補強了熊隊內外野深度,雖說與余進德搶位置,且比余進德還要老一些,但能力更勝許多。熊隊這樣一來,也將組成帥哥打線,由詹智堯這位新興球星帶起的有臉有打擊的後起之秀,配上張家浩這位人氣王,想必熊隊也能製造出不同的噱頭才是。

令人期待的新球季,相信許多紅猴迷又要再度出場尖叫了。

延伸閱讀:ottocat - 張家浩加盟La New熊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