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各隊放長假之前,各隊都還在緊鑼密鼓的春訓當中,眼尖關心球員的球迷們發現,自從2月10日出現起訴書後就跟球團請假的球員中,據了解吳偲佑開始請長假,究竟發生什麼事?

在該件事件中,吳偲佑在起訴書中被提及名字,其餘還有五位隊友也被提及該名字,但惟獨吳偲佑至春節前請假而未繼續回到球隊中,在這種人心惶惶的想法中,的確很讓人不懂這樣的舉動為何,但目前名下財產已經被扣押的同時,目前的狀況應該要更加勇於出面澄清才是。

圖:吳偲佑去年表現不如預期
20090113吳偲佑.jpg

吳偲佑是從職棒15年加入熊隊,加入熊隊三年期間在職棒17年投出生涯代表作,當年表現為17勝3敗防禦率2。27,是熊隊在職棒17年能拿下總冠軍的重要功臣,也因此被千葉羅德海洋放棄後回國,才重新加入La New熊隊,只是去年的表現依舊不佳,只投出4勝6敗防禦率5。37的成績,這樣的成績與往年相比較的確是相差甚多。

但大家目前的重點放在春訓,也沒想這麼多,只是吳偲佑開始請長假的原因並不清楚,是不是另有其事才請假,我們也不得而知,只是這樣的舉動會讓人懷疑是否發生什麼事情,這就不清楚。或許要等到過年後春訓時,才能了解這樣的舉動何在吧。

延伸閱讀:吳偲佑成為自由契約選手@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