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強大的打擊火力就算面對連勝中的隊伍也無法抵擋住這樣的攻擊,興農牛隊利用八支二壘安打徹底擊潰象隊派出的本土投手防線,也將封王數字持續降低至M4,最快能在12日晚上於台南球場,繼續蛋洗台南球場封王。

興農牛隊開賽就利用張建銘,鄭達鴻,張泰山三支二壘以上的長打先得兩分,而前五局狂牛猛力攻下9分的數據也讓對戰投手數據不亮眼的正田樹更有信心,將這場比賽硬撐7。2局被敲出10支安打丟掉5分的情況下還能拿下勝投,的確算是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

圖:興農長打火力發威,兄弟節節敗退(圖為張泰山,歷史畫面XD)
200轟 

興農單場8支二壘打破隊史紀錄,長打能力破隊史紀錄讓人不禁想到在前陣子所討論的用球是否有改變,這結果是值得商榷的,畢竟在上次經檢測後長打立即出現的結果,讓聯盟趕緊發言下半季將恢復國際用球,卻又不敢承認自己用的球是有問題的,這感覺還蠻好笑的;雖然有部落客也撿到飛出界外的比賽用球,証明兩種球是相同的,代表球並沒有遭到更替,但聯盟說謊不敢承認是事實,卻又無法用正當理由圓這個謊,這才令人感到好笑。

而牛隊經過這場比賽後,緊接著到台南球場面對才剛經歷過十連敗的統一獅隊抵抗,前兩戰派出的先發投手分別為林其緯及陽建福,是近期對付統一獅隊相當得意的林其緯及陽建福今年隊上統一各拿下2勝0敗的成績,兩位投手對上統一獅的防禦率分別為12局0。75及18。2局2。41的防禦率,而陽建福前幾年巔峰期還是統一獅隊的剋星,封王的念頭的確相當的高,希望在台南球場拋彩帶的願力也相當高。

但統一獅隊也並不好惹,派上潘威倫及海克曼,這兩位最近三年為統一獅隊三連霸的重要功臣,並不會如此容易讓牛隊在台南綠油油的球場拋下彩帶,但能否如願?就看統一獅隊傷兵剛歸隊的高志綱及陳連宏能否提供該有的火力貢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