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繼今年的豆花妹,卡卡替熊隊開球後,統一獅隊在天母球場與近期頗夯的奕瑞科技的Alt Ctrl品牌結合,Alt Ctrl安心隨身碟與安心亞將現身天母棒球場,與球迷共樂,這不但是造福球迷,也能吸引更多不同產業進職棒圈,對於統一獅隊來說,也將與黑貓宅急便共同舉辦主題日,讓天母球場熱鬧一下。

圖:安心亞今天在天母開球
安心亞發表會.JPG

安心亞03.JPG

不同產業的結合,會有不同的火花,在科技業願意與球團結合的同時,也是許多球迷心中女神的安心亞將到球場為統一獅隊開球,現場將舉辦一連串的活動確實能吸引球迷進場,但回想到有些球迷也起了反應,並不是宣傳做的好,球迷才會回籠,因為這並不是職棒本業的事情。

沒錯,對許多很投入的球迷來說,球場上精采的表現才是吸引球迷回籠的關鍵,注意力的確應該放在球場內的表現,若將職棒場上的表現比喻成紅花,在紅花旁撘配稱職的綠葉,主角搭配適合的配角便更能增添紅花的美,當然也就要看球員能否表現出能引起球迷熱烈討論的表現囉。

圖:安心亞是目前許多宅男喜歡的對象
安心亞.gif

統一獅也不甘示弱的派出潘威倫,高志綱與劉芙豪的球迷會,不僅如此,黑貓宅急便將贈送加油四方巾1000條給球迷,以及奕瑞科技也將送2000組加油棒給球迷朋友,對於球迷來說又是一場週末美好的饗宴,球迷可要好好到場觀賞囉。

圖:為回饋肯米部落格忠實讀者,送上安心亞性感照兩張(誤)
安心亞01.jpg

安心亞也在他的部落格宣傳這項消息,顯然也是希望球迷或者喜歡她的朋友都能到場觀賞球賽,對於前鎮子無論是泰山的中職安打王,恰恰的千安達成或者負面的振總打人事件,這個開球儀式應該算是小咖,但也是一種宣傳的方式,希望能得到更多正面的迴響囉!

以下是公佈出來的活動流程,希望大家踴躍進場~

8月28日統一獅主場舞台活動時間:
15:40 庫樂貓、雪樂貓表演活動
15:45-15:55 統一獅球星見面會 出席選手:潘威倫、劉芙豪、高志綱
15:55-16:00 統一獅Uni Girls啦啦隊表演
16:00-16:05 AltCtrl安心碟品牌及產品介紹
16:05-16:10 AltCtrl安心碟代言人安心亞出場分享產品使用心得
16:10-16:15 AltCtrl安心碟代言人安心亞產品走秀

另外,安心隨身碟也做許多杯墊樣式,樣式如下
安心亞04.JPG 安心亞05.JPG 安心亞06.JPG 安心亞07.JPG 安心亞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