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雖然大致已經確定,還有少數幾位選手還沒肯定給予答覆,不過目前看來中華隊已經公佈32人名單,僅差幾位選手,也將這些選手列出,讓大家觀察看看是否有不錯的選手可以值得期待。

圖:王建民,倪福德都是台灣隊名單中的選手
 
wang01.jpg  

倪福德大聯盟.jpg  
投手(15名):
林煜清(台電)、林晨樺(台電)、林柏佑(威達)、陳禹勳(新北市)、邱浩鈞(美孚)、郭俊麟(富邦)、陳冠儒(泰安)、羅錦龍(無)、王躍霖(小熊)、陽耀勳(軟銀)、王建民(國民)、郭泓志(道奇)、倪福德(老虎)、鄭凱文(阪神)、林羿豪(巨人)。

捕手(3名)
王峻杰(崇越)、陽冠威(崇越)、陳俊秀(印第安人)。

內野(8名)
陳偉志(台電)、蕭帛庭(台電)、林瀚(合庫)、林威廷(崇越)、黃智培(興農代訓)、郭阜林(洋基)、潘志芳(運動家)、陳品捷(小熊)。

外野(6名):林加祐(合庫)、黃義坤(富邦)、藍寅倫(高苑)、羅國輝(水手)、林旺衛(雙城)、林哲瑄(紅襪)。

這些名單有些是小聯盟的選手,但也不少是目前業餘或城市隊的選手,雖然可能知名度並不如悍創的大聯盟名單這麼亮眼,但也算是可以接受的名單了。

最近還在喬大聯盟名單的悍創公司,出包連連,至於最後的結果是怎樣,等到我們總冠軍賽再慢慢的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