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剛開刀完,目前仍隸屬於水手旗下的羅國輝語出驚人表示,將不排除參加年底的中華職棒選秀,這讓許多人感到驚喜及驚訝,畢竟如果由羅國輝參加中華職棒選秀的話,大致上就是確定狀元郎的位子就交給了他,也就是興農牛最想要的羅國輝,將會被選上。

圖:羅國輝會穿上牛隊衣服嗎?
20110906水手隊羅國輝.jpg  

事實上羅國輝最正確的說法是:參加中華職棒選秀也是選項之一,而讓他有這念頭的最大理由是家人要求,因為「爸爸生病,所以媽媽跟弟弟都很希望我留在台灣」這是羅國輝旅美六年後所得到的感想,在他認為應該沒有球團願意選一個受傷、不能上場比賽的球員的想法時,其實他的想法可能要改變一下,畢竟當初已經說大約六個月就可以恢復練習,七個月後就可以上場比賽,也大概是明年的五月,當時中華職棒正好剛開打兩個多月左右,還來得及上場,球團當然會願意選他。

羅國輝也知道,當他決定要留在國內的話,國外就幾乎不可能再出去了,要像大聯盟這樣還有意願留他在球隊裡,是最後僅存的機會,要是讓自己斷絕了與國外繼續接觸的機會,我想羅國輝的旅外夢,就真正的是宣告不可能了。

不過羅國輝的觀念很正確,目前的想法並不是擔心要留在哪裡,而是先將自己的傷勢養好,再決定究竟要不要參加選秀,只是目前來看,離中職年底選秀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羅國輝的動向可能會成為年底選秀的動向最重要的關鍵。

至於羅國輝最後的動向為何?以目前來看,到水手隊還是最有可能的事,至於要不要留下來?就由球員自己做決定,球迷們就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