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最近道奇隊的動作頻頻,可能會將古巴左投Alberto Castillo和小聯盟的左投Wil Ledezma當作是郭泓志不換約離隊的保險名單,換句話說,假如郭泓志選擇不留下來在道奇隊的話,這兩位選手可能會進入明年的40人名單。也就是說,如果郭泓志離開道奇的話,給予的影響力並不大。

圖:郭泓志可能會離開待了許久的道奇隊嗎?
20110502道奇郭泓志.jpg  

郭泓志明年會留在道奇隊的機會已經不大,原因是今年開了兩次的手術,也是生涯第五次的開刀,且今年在隊上的成績並不理想,今年主投27局掉29分,其中防禦率恰好是9的成績並不理想,不如去年破隊史紀錄的1。20防禦率,對郭泓志來說,今年的成績的確不適合談薪。

今年郭泓志的薪水高達272。5萬美金,以今年的成績來看並不划算,但看看今年幾乎等同於王牌投手身價的黑田博樹,很有可能被洋基以一年1200萬買走的情況下,王牌的價值都不想花太多錢留人了,對於這位雖然創造過隊史紀錄的中繼投手,還會給予多少的銀彈留他下來?

郭泓志自從05年登上大聯盟後,一直在道奇隊發展,至今也已經七年了,今年30歲的他很有可能會離開簽他相當久時間的道奇隊,一但離開道奇的話,也宣告今年已經離開道奇隊的胡金龍後,郭泓志離開確定今年是沒有台灣球員在道奇隊了。

至於到底會到哪隊呢?現在才開始的冬季會議,將會出現很多選手的轉隊消息,希望在台灣球員的選手們,都有好的歸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