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台北時間5日早上,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消息指出,遊騎兵已經簽下今年效力於水手3A的台灣選手蔣智賢,也讓明年蔣智賢有機會在3A亮相。

Rangers sign OF Chi Hsien Chang to minor-league deal. Played in Seattle and Boston systems.

https://twitter.com/aandro/status/276118407101960194

蔣智賢是從紅襪系統培養出來的選手,2006從新人聯盟出身,去年在紅襪2A打出成績,321個打數敲出109支安打,包括37支二壘安打,4支三壘安打和18支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34的生涯高峰,隨即被紅襪隊交易到水手隊,但鈺年最後因為在水手水土不服,130個打數僅敲出27支安打,打擊率驟降至0。208的數據。

今年蔣智賢曾在3A出賽,但最終在6月17日被水手DFA,3A成績為159個打數敲出39支安打,僅有6支二壘安打和2支全壘打,打擊率為0。245,在2A的成績也不如去年在紅襪隊般亮眼,290個打數敲出73支安打,有18支二壘安打,3支三壘安打和5支全壘打,打擊率是0。252,也因此水手隊最後將他釋出。

最近蔣智賢加入冬季聯盟,而他在昨天被遊騎兵簽約,也讓他在旅美記錄上再添一筆,成為首位在遊騎兵出現的台灣選手,希望他能夠至少明年站穩3A舞台,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