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對於兄弟象來說,新的領隊或許還算是洪家班的人手,但也開始出現些許的改革,在12月6日一向以保守經營態度的兄弟象隊,幾乎是長期擔任領隊的洪瑞河終於將領隊一職交給女兒紅芸鈴接手,也代表世代交替的意願極濃。

圖:洪瑞河長女洪芸鈴接手象隊領隊
20111208兄弟象隊洪芸鈴.jpg  

雖然先前都會出現過洪瑞河領隊離開這個位置,但大家都知道,幕後最終決定的人還是洪瑞河,這次將領隊位置交給洪芸鈴接手,對兄弟象隊會有什麼樣新的契機?

或許彭政閔的5+5年合約是洪芸鈴弄出來的,對洪瑞河家族來說,經營球隊或序管球隊成為他們的共識,也因為洪家其餘成員並不會插手管職棒球隊的業務,怎樣處理,從現在開始都交由新領隊洪芸鈴處理。

這是一個新契機,雖然兄弟象隊似乎開始進入世代交替的局面,但有新領隊的改變之下,或許可以期待新的氣象,而不是還在每年都以共體時艱的情形,繼續讓球員過著苦日子的生活。

我們並不能期待換個新領隊後,兄弟象就能花錢跟統一獅隊一樣的大方,但我們或許可以期待,給予球員的待遇更好,這樣的話就能突顯出這位新領隊帶給球員們新的氣象,也帶給球迷更不一樣的女領隊想法了。

洪芸鈴的格言:「接下領隊的家訓是『謹慎』,凡事謹慎而行!」

延伸閱讀:
彭政閔的5+5年約@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1/11/18
彭政閔的合約內容
@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