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目前開始舉行的冬季會議,出現驚人的結果,天使隊在第二天出大手筆,不僅與火星人Pujols簽下10年2。6億美金的長約,並且與目前市場上算頂級的A級投手C.J Wilson共5年7750萬美金,使得美西戰局變得更加激烈,話題性並不下於前陣子馬林魚隊簽下的選手。

圖:Pujols離開紅雀隊
20111209紅雀隊Pujols.jpg  

號稱是生化人的Pujols今年32歲,在從他加入紅雀隊開始的01年都達到打擊率3成,全壘打40轟,打點超過100分的恐怖紀錄,今年因為受傷且較為低潮而中斷,但是累計11年生涯的數據是445轟,平均打擊率是0。328及1329分打點,長打率高達0。617的數據,是相當恐怖的打者。

圖:生涯成績超好的生化人,最終離開待在11年的紅雀隊
20111209紅雀隊Pujol.jpg  

原本有相當多隊伍要搶生化人,包括未曝光的馬林魚隊聽說開出來的條件更優渥,有開到2。75億美金的基本薪水,外加包括激勵獎金最高可達到3億美金,但Pujols卻不想要這麼做,加入一個具有爭冠實力的隊伍,以及不錯優渥的薪資或許對他來說是更好的決定。

圖:Wilson從遊騎兵離開到天使,或許是想要追求這兩年達不到的冠軍戒指
20111209遊騎兵隊C.J.-Wilson.jpg  

而在不久之後,C.J. Wilson也以7750萬美金隨即加入天使,在美聯西區的遊騎兵隊,最後選擇跳槽到同區的洛杉磯天使隊處於具有地緣關係(城市及球員都在加州)的條件下,Wilson放棄了馬大魚的更大合約,應該也是考量到Pujols加入以及隊中不錯的投手輪值,具有爭冠實力的逆轉猴也比較有機會能在季後賽出鋒頭。

原本在季後補強最多的馬林魚隊,已經做好補強Buehrle及Reyes和Bell的補強,這下子新聞都被逆轉猴搶走了,不過更重要的是,美聯西區連續兩年闖進世界大賽,最後卻在緊要關頭敗北的德州遊騎兵隊主力投手轉到同區別隊,會遇到更難打的對手,明年還有機會闖進季後塞嗎?或許明年年中就能見真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