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經過前幾天的中華職棒22年年底選秀結果後,興農牛立即很有誠意的到狀元郎林晨樺家裡拜訪,終於獲得首肯,最快下禮拜就會到球場參加春訓,也讓興農牛明年的戰力,吃進一顆大補丸。

圖:林晨樺
林晨樺.jpg  

談論到簽約金,對還沒簽約的林晨樺來說還是個迷,但是預估林晨樺的簽約金不會輸給賴鴻誠的360萬,而這樣的價碼似乎跟林晨樺開出的價碼400萬相去不遠,大概是相接近的程度,但最終的簽約金(亦或是加上激勵獎金)會不會超過黃智培的490萬呢?恐怕是上限。

林晨樺所訂下的目標是:8勝和防禦率3以下,以興農牛今年的成績來看是高標,今年牛隊達到8勝的只有陽建福一人,本土球員整個聯盟達到高標的也僅有官大元,鄭錡鴻和王鏡銘而已,更何況在興農牛隊如今成為投手眾多的情況下,這目標訂得不錯,也很符合他的價值。

對林晨樺來說,3號開始參加春訓,然後慢慢的將自己的實力培養好,才是走職棒長久的途徑,而興農牛隊接下來將把選秀會選進投手林彥峰、野手張宗益、投手吳培輝、內野手紀榮家、內野手黃伯楷等人都簽下,更顯示今年要力往狂瀾的信心。

如今狀元郎幾乎已經定案,接下來興農牛會怎麼走?純本土的計畫持續進行,會不會蛻變?明年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