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去年311日本地震後,中華職棒及日本職棒都有舉辦活動讓日本重建,加強雙方的關係,也因此促成中日義賽的成立;在昨天聯盟公布將參加這場比賽的40人名單中,將在四隊教練團的統合下,選出正式的28位球員,以下為各隊推薦的名單。

圖:有陳鏞基沒有張泰山,感覺相當奇怪
20110424統一獅張泰山.jpg  

統一獅,投手:王鏡銘、徐余偉、林岳平。捕手:高志綱。內野手:高國慶、陳鏞基。外野手:潘武雄、劉芙豪、郭俊佑、楊松弦。
桃猿隊,投手:黃欽智、曾兆豪、許銘倢。捕手:林泓育。內野手:郭嚴文、林智勝。外野手:陳金鋒、鍾承佑、蔡健偉、詹智堯。
兄弟象,投手:官大元。捕手:無。內野手:王勝偉、陳江和、黃仕豪、彭政閔、陳威儒。外野手:張正偉、張志豪、周思齊 、張民諺。
興農牛,投手:陽建福、林英傑、沈鈺傑、林其緯、林克謙。捕手:林琨笙、鄭達鴻。內野手:林益全。外野手:張建銘、吳宗竣。

這些選手將在3月10日到日本東京巨蛋開打,如今名單出爐,各隊所派出的選手大概就是中華職棒明星隊可說,只是看了看,奇怪統一獅隊為什麼沒有派出張泰山,令人相當感到疑惑,難道張泰山轉到統一獅隊之後,也變成不是明星了嗎?除非是有傷(如潘威倫)或者個人不願意參加,否則張泰山去的話,我想面子應該很夠吧。

如果真的要排出28人名單,給自己作為評估的考量,我的人選如下:
投手10人:王鏡銘,徐余偉,林岳平,許銘倢,曾兆豪,官大元,陽建福,林英傑,沈鈺傑,林克謙。
捕手3人:高志綱,林泓育,鄭達鴻。
內野手7人:高國慶,陳鏞基,林智勝,郭嚴文,彭政閔,林益全,王勝偉。
外野手8人:潘武雄,劉芙豪,陳金鋒,鍾承佑,張正偉,張志豪,張建銘,吳宗峻。

內野手選出這些基本上就是中職明星隊的結晶,外野手也是一時之選,而投手為什麼不選滿12位,是因為只是一場比賽,主要還是以亮相為主所做的考量。

至於聯隊總教練將由去年總冠軍隊總教練呂文生領軍,教練團成員包括羅國璋、廖俊銘、許閔嵐、張文宗,加上管理王坤堯、防護員、練習生各1人,如此陣容到日本比賽,我想對日本明星隊來說,誠意應該相當給足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