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下個月將舉行的台日義賽,驚傳目前兩位投手手肘有傷,興農牛隊的陽建福和Lamigo隊的黃欽智因傷或調整狀況無法參賽,可能會臨陣換將。

圖:先發投手陽建福手肘不適,可能換其他人先發
陽建福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黃欽智確定缺席,要換上誰還沒有確定,但以各隊名額都是六位的情況下,目前先前40人名單桃猿投手群黃欽智、曾兆豪、許銘倢原本都入選,也無法直接從40人名單抓人進去,目前預計的人選,很有可能是和黃欽智一樣左投的林家瑋。

而陽建福日前手肘突然出現不舒服的狀況,目前已經前往醫院檢查,對興農牛球團來說,當然不希望義賽讓隊中主力投手帶傷到場投球,也因此無論是否會出問題,球團都可能醞釀換人的想法,目前尚未說要換人去的說法,但是先發很有可能會換成林其緯或者統一獅隊的王鏡銘先發上場。

如果換人的話,目前可能預定人選是由40人名單中牛隊投手遺珠林英傑或林克謙遞補進名單,而這也是對這兩位投手來說,有機會到日本亮亮相的最好機會,畢竟如果要祈禱今年年底興農牛拿到總冠軍是不太可能的,況且今年年底的亞洲職棒大賽,還是極大有可能在台灣舉辦。

這場義賽總教練呂文生預定先發投手大約以2局為主,這樣的調度應該會讓所有人都上場亮相,也因此各隊都很興奮,尤其是象隊球員目前是還沒有去日本比賽過的球隊,我想象隊球員也相當雀躍不已吧。

延伸閱讀:
台日義賽 中職40人名單出爐@肯米的棒球天空
日本公佈義賽24人名單@肯米的棒球天空
中日義賽中職24人名單@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