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距離台日義賽越來越近,先前曾經說過可能更換投手的陽建福最後因為健康因素而被更換掉,由林英傑接手陽建福的位置。而總教練呂文生認為林英傑曾效力過日本職棒,希望他擔任先發,讓這場比賽更加有意義。

圖:林英傑接手義賽先發
林英傑02.jpg  

對於林英傑來說,曾經效力於東北樂天的他重回日本是相當有意義的,畢竟這次義賽是為了311東北地區重創,讓林英傑出來先發投球是特別有意義的,也算是一種回饋的意思存在,也因此呂文生也說,若林英傑可以投球的話,一局也好,希望他能夠擔任這次的先發投手資格。

當初林英傑沒有被選入先發,或許是因為去年他的狀況太差,3勝14敗防禦率5。36的成績並不理想,對球隊來說派出他到日本,似乎欠缺點誠意,但最終因緣際會下,林英傑還是得到了這個機會,我想對林英傑來說,這次的出賽遠比任何的義賽都還要有多一層的價值存在吧。

由於Lamigo隊的黃欽智也因為肩傷而退出,最後由40人名單之外的耿伯軒接任替補位置,對於後援戰力來說,其實是有幫助的,更何況耿伯軒在狀況好的時候,的確是個堅強的後盾,不至於讓人感到無力。

中華職棒聯軍名單分別如下:
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教練羅國璋、桃猿廖剛池、兄弟象許閔嵐、興農牛張文宗
投手:8人,統一獅林岳平、王鏡銘、桃猿曾兆豪、許銘倢、耿伯軒、興農牛林英傑、林其緯、沈鈺傑,
捕手:3人,統一獅高志綱、桃猿林泓育、興農牛鄭達鴻。
內野:8人,統一獅高國慶、桃猿林智勝、郭嚴文、兄弟象彭政閔、王勝偉、陳江和、黃仕豪、興農牛林益全
外野:5人,統一獅潘武雄、劉芙豪、兄弟象周思齊、張正偉、興農牛張建銘。

延伸閱讀:台日義賽先發陽建福要換掉?@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