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陳偉殷在金鶯隊出賽的第一場對抗雙城,主投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0失分的表現讓教練團相當滿意,隊友也夠幫忙的在第二局先馳得點,第四局再下一成,最後在第八局又攻下4分,隊友投手也很爭氣沒被對手攻下任何一分,終場以6:0完封雙城,而陳偉殷也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

圖:陳偉殷
20120308金鶯隊陳偉殷  

第一局僅用了4個球,就將三位打者解決出局,除了首位打者Span第一球沒有揮棒外,第二球擊出內野滾地球被刺殺出局,二棒西岡剛則是第一球擊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第三棒Willingham則是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第二局陳偉殷遭遇到亂流,首棒打者Bates第一球就擊出中外野滾地安打,站上一壘位置,此時陳偉殷發揮出他的三振功力,對第五棒Dinkelman連續三個好球揮棒落空,成為第一個三振犧牲者;第六棒的Burroughs也是連續三個好球揮棒落空三振出局,第七棒的打者Revere則是站著遭到三球三振,也化解了被首位打者上壘的危機。

圖:達比休有
20120308遊騎兵隊達比休有  

同天來自德州遊騎兵隊的日籍投手達比休有,也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主投2局3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帶領球隊以6:2獲勝。

統計下來陳偉殷這次共用14球投2局,可說是牛刀小試的情況下完成這次的投球任務,陳偉殷如此的表現,一點都不輸給同天出賽的達比休有的表現,只是差了隊友的支持而沒有拿下勝投。

陳偉殷,達比休有這兩位今年從日本轉戰至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投手,想必未來還是會成為各家媒體追逐的焦點,也希望他們兩位的表現能夠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