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我國投手陳偉殷在金鶯隊的第二場先發,雖不及第一場的2局0失分優異表現,但是主投3局失1分也不賴,僅被敲出2支安打,但最後還是在隊友火力不支援的情況下苦吞敗投。

圖:陳偉殷(from 運動邦)
20120313金鶯隊陳偉殷  

今天對上美聯東區火力不錯的藍鳥隊,首局面對Yunel Escobar、Omar Vizquzl都被擊出飛球遭接殺,第三棒的Ben Francisco是以滾地球出局,形成三上三下的局面。

第二局遇到亂流,首棒Edwin Encarnacion依舊是飛球出局,Kelly Johnson的安打上到一壘,Rajai Davis飛球出局形成兩人出局,但下一棒的Colby Rasmus敲出長打,首度失分,後來也保送了下一棒的Travis Snider,但對上Jeff Mathis投出三振化解這局的危機。

第三局首棒Yunel Escobar打到游擊方向隊友失誤,又形成首位打者上壘,而二棒的Omar Vizquzl內野滾地球讓跑者上到得分圈二壘,Ben Francisco也以中外野飛球讓跑者上到三壘,但兩人出局的情況下,Edwin Encarnacion被陳偉殷三振出局,解決這個半局。

下場後換上前兩年被裁判誤了完全比賽的Armando Galarraga上來投球,主投2局失3分拉大差距,而隊友也僅在第七局扳回一分,最終以1:4輸球。

本役陳偉殷的滾飛比是3:4,三振2次四壞1次也算是正常的表現,對陳偉殷來說這場比賽也還算是牛刀小試而已,距離大聯盟剩下不到三週就開始的同時,陳偉殷要能保持好狀態,才有機會在開幕賽做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