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4月1日興農牛隊面對Lamigo的比賽中,第八局下半興農牛剛開始派出羅政龍來偷牛棚日,這位才剛在3月29日先發投78球的他出來投1個人次,5球就因為控球不佳保送對手,但在這時候竟然派出狀元郎林晨樺出來救援,造成一陣譁然,怎麼會突然的就出現在這種場合?

圖:林晨樺首次豋場 後援替牛隊滅火
20120403興農牛隊林晨樺  

狀元郎沒有漏氣,簡單的9個球解決當時1人出局1。2壘有人的緊張局面,但怎麼會派出狀元郎在這種場合出賽?令人感到相當匪夷所思,也令人感到漏氣。

為何漏氣?年初還在與林晨樺簽約,將新聞炒到不可開交的時候,如今將狀元郎的初登板就浪費在這種場合,對球隊來說,缺少了一次狀元郎塑造明星的機會,也缺少了一股狀元郎出賽製造票房話題性的機會。

對於球星的塑造,不可否認的兄弟象隊在這方面很強,派出林煜清在與統一獅隊於聯盟開幕賽時製造出對決的效果,且從那時候開始,就派他擔任假日投手,逐漸的要讓他成為票房的保證,這是兄弟象隊的厲害之處,也是為什麼兄弟象隊時常會成為票房保證的主要原因。

且兄弟象隊這樣的做,也是在製造出每一年明星賽,球隊的先發投手都能與對手抗衡,就像今年準備的七月明星賽,兄弟象隊肯定是主打林煜清出來擔任先發投手,無論是對上統一獅隊的人氣明星潘威倫,或者是Lamigo隊的任何一位投手,都有能力作抗衡,或許還能因為投手的表現而登上明星賽先發投手,塑造出更高的媒體吸引力。

而興農牛隊不將去年選秀狀元林晨樺首次出賽弄在主場先發投球就不說,也不把他弄在本週即將在客場面對票房保證的兄弟象,將票房送給象隊吸收,卻在這種關頭派他出場,興農牛隊的球星塑造力,還真不是想像中的差勁。

年初林晨樺與林煜清的薪水之戰,弄出兩人好不容易激起的人氣,在兩人業餘時代都名氣不小的情況下,一漲一消可能在一年之後,人氣就會相差許多了。這也就是興農牛隊最需要補強的地方,球星的塑造,令人感到相當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