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曾經在2010年投出前26個人都出局,第27人次出現一壘審誤判的投手Galarraga已經加入中信兄弟隊,如果這消息屬實,可說是替兄弟洋投補上一劑強心針,也可說是兄弟到目前為止,補上名氣最強的一位投手。

20140403老虎隊Galarraga.jpg  

委內瑞拉出身的Galarraga在大聯盟共出賽100場,從2007年加入遊騎兵,2008至2010年在老虎隊,於10年面對印地安人隊投出那場準完全比賽後,2011轉至響尾蛇隊,2012年又轉到太空人隊後,去年沒有在大聯盟出賽。總共拿下26勝34敗防禦率4。78的成績,出賽100場先發91場的數據,投了542局拿下346次三振和226個保送,生涯ERA+為91。

去年在落磯和紅人3A球隊出賽,先發23場比賽投出6勝8敗的成績,防禦率3。64尚可,但對於這位亟欲想回到大聯盟的投手來說,今年才32歲的他一定會希望在這裡投出好成績,再跳回大聯盟去。

國內也時常有洋將在國內投出成績後,回到大聯盟的例子,像是先前效力天使隊,今年轉到太空人的威廉,或者是之前的費古洛也是如此,如果在中職投得好,不愁沒有回去的機會,但謝長亨總教練仍不敢鬆口說確定,只是有傳出這消息的話,我想大家也可以期待看到這位曾經締造紀錄的投手在台出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