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晚,統一獅隊在領先一分的情況下,於九局下派上郭泓志上場投球,在邦勝不穩的情況下接下最後一位投手的位置,原本以為是勝券在握的情況下,獅隊竟然在兩人出局滿壘時出現要命的失誤,斷送勝利江山,也讓郭泓志苦吞返國後第一場敗投。

郭泓志  

九局下半,郭泓志首先面對郭修延,兩好球之後一顆152公里的速球三振,形成一人出局,然而面對下一棒郭嚴文,在一好一壞之下一顆140公里的速球被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也是個人出賽五場後,第一隻被敲出的安打。

下一棒的藍寅倫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到野手選擇上到一壘,但局面已經成為兩人出局一壘有人,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就能解決?但此時郭泓志投球失控,連續保送了詹智堯和林智平,也出現了郭泓志回台灣後的第一和第二個保送。

滿壘面對林智勝,兩人出局看起來沒問題,一個三壘方向的滾地球,三壘手黃恩賜竟然出現失誤,讓壘上的兩位跑者都跑回本壘,逆轉了整個局勢,也形成再見失誤,輸掉了這場比賽。

老實說,這球應該不會不好處理,而是對統一獅隊來說,想要玩防守野球玩成這樣,說真的還蠻慘痛的代價,對於獅隊來說,昨天好不容易在原本6:3領先被追成6:7逆轉後,九局上半打回兩分逆轉,卻又出現這樣的局面,士氣的確大傷。

郭泓志這場球賽控球雖然不好,但壓制力仍足,只是最後那球三壘失誤,讓他苦吞了回國的第一敗,也是他首次的救援失敗,實在是非戰之罪。要復仇的話,我想要等到之後的比賽,再好好的飆球速來拿救援或勝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