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晚兄弟象隊回鍋洋投麥格倫繼3月29日面對興農牛隊投出2。2局失5分的慘況後,又投出一次不滿3局失6分的窘況,氣得讓兄弟象隊總教練陳瑞振要將他換掉,尋找新洋投來取代他,或許機票已經拿到了,可能會被解約。

圖:麥格倫
20120312兄弟象隊麥格倫  

麥格倫是2010年兄弟象隊封王的重要關鍵,當年11勝9敗防禦率2。25,對上牛隊拿下2勝的戰績,也是當年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但去年在韓國職棒替SK飛龍打球,僅拿到2勝6敗防禦率5。37的不理想成績,這次回鍋與兄弟象隊簽約,象隊給予麥格倫幾次機會,包含原本可能讓他投開幕賽的機會,但在熱身賽期間發現狀況並不很好而作罷。

而本季到昨天比賽結束為止,麥格倫5場出賽投出1勝3敗防禦率6的成績,在象隊的先發位置不保,又包括這是第二場投不滿3局就大量失分的緣故,陳瑞振要把他換掉,也不顧麥格倫已經簽了一年的合約,要去找新洋投,對象來說目前團體戰績不理想,洋投沒有好成績也是其中的因素之一。

在2010年時,麥格倫也曾經因為表現不好而被觀察,當時象隊也找洋投伍茲放二軍,就有比較好表現,但當時麥格倫還有傷情況下繼續上場,表現越來越好,才免於被淘汰,進而在總冠軍賽有好成績,如今投不好的原因,象隊不去檢討為什麼在上禮拜4月8日偷牛棚日讓他上場後援,被興農牛隊打到敗投,就直接說要讓他說再見,的確是有點可惜的事。

當時象隊的說法是球員主動要求出賽,因為4月3日有出賽先發,主動要求要出賽,不希望太久沒比賽沒手感,總教練沒有阻止,如今卻被牛隊亂棒擊沉先發失利,陳瑞振直接點名要他走路,是不是以後球員說什麼,教練團都不用阻擋下來,然而球員出包教練團就只想要換掉,這種免洗心態真的很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